close
最近怀旧,在驴上拖了以下几张专辑。
都是还是流行磁带的当年,在听的歌曲。张学友和周华健的除外~
怀旧
总之,就是小时候的回忆。
怎么觉得都这么好听啊!

看了美味关系,不舍的删。
丝父终于有OS了!丝父你终于表态了!
预告的时候,百惠预约丝父,那个偷笑啊!
俩人终于要修成正果。真好!

看了斗牛要不要,不舍的删。
沈若赫和伊胜雪……哎呀哎呀……
“我的女人,只有我自己才可以欺负!如果有任何人想要动她,要先问过我!”——那种情况说出这种话,太帅了啦!
吸气,慢慢来——那种在乎。
下集还有更闪光的,嘿嘿,期待。
诶。。我就是看得很入戏。。。米办法。。

看了恶作剧2吻的预告,不舍的删。
又可以看见冷酷,可爱,表面冷血的小综。
林依晨,很不喜欢她的声音。。唉,没那么讨厌了,但就凑合看吧。。
唐禹哲在里面叫歐陽幹,幹幹。。。汗,这名字叫的。。
阿布也很帅的~~痴情的阿金,大东可爱的样子~~
看这偶像剧过瘾啊~~养眼啊~~~我HC啊~~~

今天收到了华电的准考证。
过几天,六级考试。
接着,期末考试。
继,考研。
回家。

再来,开题。
毕业论文。
答辩。
离开。

时间过得如此之快,一晃而过。
倒计时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er5v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